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68篇

个人描述


个性介绍: 用文字祭奠过去,用淡定表白未来。怀揣无可挽回的新闻理想,去经历生活,去填充阅历,去耗费时间……

msn:rui.figo@hotmail.com

心火不灭

2008-09-20 14:47 阅读(?)评论(0)

在鸟巢
目睹圣火的最后一丝光亮在夜空中消失殆尽
五味杂陈之后
心中反复念叨这几个字
圣火熄灭,心火不灭

结缘奥运
注定就是一部有开篇有句点的奋斗断代史
珍藏好记忆之后
努力绝口不提这几个字
再看一眼,难说再见

所以在搬离主新闻中心酒店时头也不回
所以在随后的庆功宴还是散伙饭上躲开人群
是哥们姐们随时都能相聚
奥运没了生活还得继续不是

博客上唧唧歪歪了几个月的奥林匹克
什么战斗理想,什么视觉盛宴,什么精神大餐
虚构了一个有为青年的突兀形象
撕下面具
还是那个缺点毛病坏习惯一大堆的糙人

从明天开始,依然
面朝大伙
春暖花开
喝酒,看球,玩实况
把几个月来丢掉的精神生活统统找回来
说得再崇高点
赚钱,娶媳妇,生孩子
距离三十而立的年龄越来越近

未来
不愿意和别人过多提及
心中有数,脚下有路
会一步一步踏实地走下去
管他别人怎么BB and LeiLei

撞线2008
北京城,奥运会,我
还将演绎着无厘头没由头的喜怒哀乐
演绎着属于我的大城小事
这是年初献给自己的一句话
奥运虽然结束了
故事仍将精彩继续

北京城
包容每个人或微小或盛大的梦想
无论身在何处
因为奥运
这里将永远有我难以忘记的乡愁

                                                 仅以此文献给纠结中的我,哈哈

 

圣火熄灭那一刻,唏嘘了多少为奥运而奔忙多年的人

最后一瞥生活了半个多月的MPC

位于新闻中心的酒店可以看到奥林匹克中心区

我的吨位已经从毛重75公斤级掉到70公斤级了

依然是夜晚空无一人的8号线车厢,赛时这里完全是人潮汹涌的另一番场景

中秋之夜,明月的方向就是家的方向(老白供图)

没啥说的,人家都在这留影

 

 闭幕式结束后和志愿者MM合影,感谢他们的辛勤服务

  最后修改于 2008-09-21 03:1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