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61篇

个人描述


个性介绍: 用文字祭奠过去,用淡定表白未来。怀揣无可挽回的新闻理想,去经历生活,去填充阅历,去耗费时间……

msn:rui.figo@hotmail.com

曼联杭州行 巅峰体验

2009-07-27 01:50 阅读(?)评论(0)

   能让我告别博客7个月之久再次回归的理由,唯有曼联~!

    当自诩生是红魔人、死是红魔鬼的我零距离遭遇曼联,难以用语言来表达我此时的巅峰体验。在杭州黄龙体育场的内场死死站了两个小时,生怕错过明星们一个微小的瞬间。

    当去年全年一场不落在电视、电脑直播上关注的曼联群星们与我只有咫尺之遥,我只能像一个失去理智的白痴用眼神、用脚步追随着他们。所以才有了与鲁尼、贝巴、欧文、卡里克和范德萨的“俩俩想望”,才有了弗格森爵爷、纳尼、奥谢、马切达和大卫吉尔的“肌肤之亲”。

    语言在多在精彩的比赛面前也愈显苍白,上图,皆原创~!

先秀上重重突围搞到的签名,从左至右依次为爵爷弗格森、奥谢、马切达,都很喜欢。还有一个总经理吉尔的签名在另一件衣服上。

和美女红魔吉祥物

和红魔新领袖鲁尼“合影”

赛前适应场地,有说有笑~!

新赛季的锋线主力——鲁尼和贝巴

老尔弥坚的范德萨~!

 

看台上

看好的未来巨星——马切达

 

赛前合影

队长费迪南德合影时不忘和前面的美女说笑

全场表现最活跃的纳尼抢点

红魔们庆祝小将托西奇的进球

贝巴一拿球,全场狂呼“潇洒哥”~!
  最后修改于 2009-07-27 01:5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